close

袖章的管理人員,大家都自覺遵守在公共場所不吸煙、不亂扔垃圾、購物排隊、不踐踏綠地等,并不是說外國的月亮比中國的圓,但這種全民意識的覺醒和確立,在我們國家還有待于加強。”車少軍說:“聽你這么一說,我覺得很有道理,這種自覺意識,是否體現了全民道德修養?中國是個文明古國,但一些優良傳統卻在漸漸丟失,真讓人擔憂,到底怎么來改變這種局面呢?”李志成說:“教育!在義務教育階段,真正地實行素質教育,提高孩子們的品德修養,才能立竿見影地提高全民素質,惠及后人!”姚大林說:“聽你們兩位高談闊論,我像根木頭,一句話也插不上,慚愧!看來我要多向李局長和車科長學習,經常充充電了。”
  道德污染(5)車少軍說:“讓人欣慰的是,最近幾個月,在吳局長的正確領導下,我們環保局的形象大有改觀,我穿著制服出去辦事,大家對我

向您推薦:高雄嬰兒用品  桃園海鮮餐廳  高雄樂器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gshe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