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,那您犯的可是行賄罪,我保留向有關部門舉報的權利!”秦鴻本想詆毀一下車少軍,讓翟靜對車少軍改變態度,沒想到起了反作用,翟靜竟然說要舉報,翟靜的身份特殊,她是知名主持人,她說的話,相信的人多,要是被她一攪和,自己的“光輝形象”就沾上污點了,這可劃不來。秦鴻笑道:“我和車科長說笑的,翟靜,你可別當真!車科長,改天我請你喝酒,你們聊,我有事先走了。”翟靜拉起車少軍的胳膊,說:“我們走!”車少軍心情一蕩,翟靜的這點兒鼓勵,讓他信心倍增。秦鴻看著他倆手挽手朝前走,心里妒忌得不行,真希望陪在翟靜身邊的人不是車少軍,而是自己!秦鴻心里恨恨地說:“車少軍,你等著瞧,敢跟我搶女人,我會讓你后悔的!翟靜,你也等著,在靈湖,我想得到的東西,是不可能落空的!”
  方萌推門進屋,見丈夫陳偉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不禁一愣,說:“你在家?”陳偉強冷冷地說

向您推薦:不織布環保袋  桃園海鮮餐廳  高雄會計事務所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gshe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